簇硫

就这样一直温柔地前行吧

从2014年开始厨小恩,到2016年读完史诗全文彻底成为恩痴,现在也到2018年了,感觉时间过的还蛮快的。本来是打算贤王小恩出货了写一篇小作文,但是居然沉了哈哈哈。尽管如此还是想逼逼几句,我差不多是为了小恩玩的fgo,虽然这一年多来遇到了不少非常优秀非常好的人,但小恩还是我的初心,这回沉船是我最难过的一次,不过也只怪我自己非啦,也没什么钱去氪金,接不到小恩也可以说是预料之内了。不过也没关系啦,等我肝完第七章,再把盖提亚打爆以后就当养老游戏好啦,以后fgo产出可能会少一些了(虽然现在也是咸鱼没什么产量,也根本没有人看)但是喜欢小恩和喜欢闪恩这一点肯定不会变的ww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小恩喜欢闪闪喜欢闪恩(鞠躬)

评论(3)

热度(4)